close

於20140127發表於ipeen*

 

 

 

王品集團底下餐飲之一~~

 

其實他們家好多喔~

我想想我吃過了什麼

西堤 王品 夏慕尼 品田 原燒...吃過了

聚 舒果 藝奇還有啥? 是我沒吃過的 

下次可以來個大集結~

 

 

他們定位後 當天時間快到還會打電話來確認

不過很瞎的事 我已經到了 也在裡面開吃了 他竟然還打來問我到了沒

可是剛剛不是有登記了嗎 = =

 

IMG_6574 IMG_6575

MENU 走平價豬排路線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就是王品裡面比較平價的關係

所以服務比較兩光ㄋㄟ?

 

 

IMG_6576

磨芝麻的小物~

很喜歡芝麻磨碎之後那純香的感覺~

 

 

 

IMG_6577

醬料

 

 

IMG_6578

很可愛的小菜

建議由右吃到左

第一個是水果串 挺甜的 還蠻開味

第二個蝦子莎拉 搭配甜甜的醬也很好吃

最妙的是第三個

"純"生菜 = =

要妳搭配剛剛上面看到的芝麻醬

卻意外的好吃XD

 

 

 

 

IMG_6579

搭啦 咖哩豬排

我點的好像是腰內肉的部分

友人是吃里肌

不過里肌比較好吃XD 腰內比較瘦..柴

其實他的餐點就是小樣

一次上齊這樣

 

邊聊天邊吃 到也可以吃得很飽

 

 

 

 

IMG_6580

咖哩醬

淋~在飯上吃

很棒

哈哈

 

 

IMG_6581

她的甜點也是一次上齊

我忘記飲料是什麼了

單下喝超級驚訝

好像是伯爵奶茶?

喝下去怎有洗潔精的味道

不知道是不是我很久沒有喝甜品

所以不知道伯爵的口味

總之喝了讓我超害怕的

只喝一口就不喝了

 

 

芝麻冰淇淋還好 很芝麻就是

怎麼今天很多芝麻相關的事物...

 

 

IMG_6582  

 

友人的甜品

因為不熟 所以也不好意思凹一口來喝

 

 

 

總之不知道啦

王品集團相關應該要吃起來很舒服才對

可是服務很倆光

感覺也不太精緻

旁邊的小孩子吵得要命

超級吵~~~

可能品田對"天龍人"而言是高級集團裡的低級消費

所以都把這邊當廁所一樣看報紙喝下午茶溜小孩

環境很糟

味道也很怪(還是我口味怪?或是剛好喝到地雷?)

雖然之後服務人員有把我留住解釋跟詢問

但更怪的在這邊 他把人家留在門口做詢問這件動作

真的很瞎 那我應該是要生氣的走回櫃台跟她說呢

還是繼續擋在門口?

我覺得很尷尬也很怪

所以快速打發回話就離開了

加上餐點其實還蠻普通 (因為豬排店更好的多的是)

所以~可能也不太會再來XDDDD(好狠

 

還蠻令我失望的啦QQ

 

官網連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品田牧場
    全站熱搜

    我是kuk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