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20140126發表於ipeen

.

.

.

.

..

今天~要說說的是拉麵

其實吼 我超級愛吃拉麵的

因為我覺得他很重口味 XD

 

不喜歡那種 為了迎合台人口味而改造的拉麵

那這樣~你何必打著日本名聲來台呢!?

要"做自己" 好嗎!?

XD 扯遠了

 

看天氣就知道~這絕對不會是當天的食記~所以不要說我晚上都吃好料

我沒有齁 我很乖 我努力減肥 努力吃大餐 所以怎麼吃都不胖喔^_____^

 

 

首先是為了慶祝周小姐他成功的從7X~~瘦到5X

還補請宴客~拍婚紗~美美

所以我們來個聚餐~

有沒有人也想知道她怎麼瘦這麼多的阿!!!快點偷偷留言給我~哈

 

 

.

.

.

.

 IMG_5805 IMG_5806 IMG_5807

是的~大白天的~大約12點多~就一堆人排隊 真是太不像樣了

或者是說 台灣到處的拉麵店都要排隊 囧..

可我覺得 在東區巷子裡的 麵屋台

也很好吃~! 可能是我去的那時剛開幕 所以不用排隊~!大推黑麻油拉麵~~

(不是講屯京嗎為何介紹麵屋台了.....................)

不過麵屋台是我還沒寫部落格時候吃的

若有外來客想多了解我在補食記喔喔喔喔喔喔~(跳回)

 

 

 

IMG_5817

大約排了20多分鐘 其實跟朋友聊天很快就到了

我們被排在有點像室外(但其實是室內)的座位

因為他是有點像溫室那樣的造型

還好也不是吧檯那 不然位置很小

而且還蠻涼的 本來還以為在陽光的曝曬下會很熱....

所以這個位置還算OK~~只是跟隔壁有點近ㄋㄟ ><

 

 

 

 

IMG_5809 IMG_5810 IMG_5811 IMG_5812 IMG_5813 

我是五月份去吃的~現在都要8月了

也許菜單會有些變化~還請大家多參考囉^___^

 

廢話不多說直接來看MENU

很讓人眼花的菜單

但其實他最基本的就是 "東京豚骨拉麵" 有一片叉燒 半塊蛋 一片海苔的 超基本組合

其他款式就是等於 你多加料 那樣而已~

阿可以加套餐~周小姐想喝飲料~但他不想吃小菜 所以我吃小菜 他喝飲料 XD YA賺到(被毆

 

IMG_5814

日式店家都會有的餐具盒~~~冰冰涼涼的水~!

 

 

 

 

 IMG_5816IMG_5819

是可爾必思

齁齁~吞了甲殼素的周小姐馬上喝得多開心~XD 果然是減肥妙物~

別問我~我喝水~哈哈哈~

 

 

IMG_5820

附有調味料~覺得不夠味的可以自加~我是完全沒動啦

 

 

 

IMG_5818

小魚涼拌豆腐~

他的小魚~是炸過的~酥酥脆脆~跟豆腐搭配別有一番風味~

而且~涼拌豆腐麻~唉~多加顆皮蛋多好....XD

而且份量挺多的...真是夭壽~

不過也有可能是我們太愛抬槓 所以吃很慢 XD

 

IMG_5821 IMG_5823

齁 客人你看看

可以參考我其他篇食記~只要有炸雞唐揚我都會想點XD

鐵鍋很燙~炸雞熱呼呼的

還會燙舌耶~!

果然日式雞塊都是這樣 看起來乾巴巴

一咬下去

媽的~~真的只能說媽的~~~~怎麼會這麼多汁~~太JUICE啦~~~~(打滾)

我就是被他的湯汁燙到的~~~哭哭

 

因為鍋子很熱~所以把下面的醬淋上去生菜~生菜都有點熱熱的 吃起來有點怪

但不失雞塊的美味 好讚 XD

 

 

 

IMG_5824

齁齁~上桌~

我覺得屯京的分量還不錯

他是不是基本是1.5球阿??我有點忘記了

因為那時候點菜 我很怕我吃不飽 所以我有問份量

而且點餐前先加麵的話 是不加錢的喔~點完才要求加麵就會加錢~!

 

但是後來店員一直強力要求 我 不要多加量 因為他覺得很多

所以 我只好算了 想說也那麼多菜 哈

結果送上來 的確是很多的~讚~!

喔喔喔喔喔忘了說這個是東京豚骨"叉燒"拉麵

就是基本款再多加叉燒配料啦~所以你看這個叉燒多到滿出來

 

而且裡面也是有蛋 筍乾~海台

喔~筍干超有味~XD 糖心蛋對我而言就像雞塊一樣....

都超~好吃啦~

IMG_5827

半瘦半肥的叉燒~油花很漂亮喵~

叉燒就是要吃這種的

那種全瘦的 你哪位阿 走開啦 XD

但是可能真的太多片了 周小姐說他吃的很膩

 

 

 

 

 

IMG_5825 IMG_5826   

呵呵呵~我的東京豚骨"黃金蛋"拉麵

對啦~就是一樣基本款+蛋

看起來很多吼 那個蛋有沒有嚇到你

沒有沒關係~因為有嚇到隔壁的~

他看我吃一堆蛋 臉都歪了~XD

 

不過我看隔壁紅通通的麻辣拉麵我臉也都綠了XD

 

麵很Q好吃~麵很多~很爽~我喜歡~XD

而且味道也很夠~很濃郁~還不錯喔~

第一次來到這邊~就想說點招牌~所以就沒有點味增了~

不然跟朋友吃不一樣的餐點是我的習慣~

而且這邊~還不收服務費喔~非常棒~

 

 

整體而言~是間還不錯的拉麵店~又好吃~

下次還會來的話我應該會點味增~然後再來個鐵板豬排雞蛋煮~!

我看隔壁的情侶檔吃我超想吃的阿 他好大一鐵盤阿~~~~~~天阿~~~~~~

滾來滾去煮沸的蛋好誘人阿~~~~~~阿~~~~~~~~~~

 

 

 

只是若是假日去應該要排一段時間囉~

畢竟我們是平日去的~哈

這裡位於~忠孝敦化站1號出口~出來後左轉~走一兩條巷子就到了~

同一條巷內還有太龍軒 XD 什麼時候要攻略他呢~~~誰要跟我去~~~!!!!!

 

 

 

 

屯京拉麵
地址: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36號
電話: 02-2731-7897
時間: 11:00~23:00

 

聽說~不能預約~

但是我那天排隊時

他竟然掛布條說 開放預約......................e04

 

 

arrow
arrow

    我是kuk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