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126發表於ipeen*

 

搭啦~這次要說的是 築地鮮魚

聽說這間在新竹也有 是總店~台北這裡只是分店而已~

主打生魚片~還有丼飯~總之是日式料理就是了~

這邊生魚片人家都說很新鮮啦~那時候我又好想吃鮭魚好想吃~(打滾

所以...

我們一下班就衝去~所以其實一進店裡到還好~沒有很多人~

 

 

 

 

 

IMG_5786

外觀!!

喔喔~有看到紅布條嗎 XD 原來又要開新分店~

不過還是延吉街這間離我比較近~~~

是間埋在巷弄間的小店

 

IMG_5787

菜單

可以看到價錢其實還好 說貴嗎

也許跟其他連鎖的日式主食店可能是貴一點點

(連鎖店應該都有附飯阿 菜阿 甜點什麼的

我覺得偶爾來吃一次是可以啦~很多大家族來這邊 還有下班族~XD

廢話不多說!來分燒霜魚丼吧!!我想好久啦!!!

不過我那時候找菜單找好久 明明網路上大家都說他是炙燒鮮魚丼阿...=.=

 

 

 

IMG_5789

味道很夠的味增湯~

裡面除了有豆腐~海帶芽~還有魚肉

但是他魚肉好柴Q_______Q

可一直續~

 

IMG_5790

很古典風格的餐具 (是中國風吧? = =

但感覺起來很有質感的樣子 XDDDDDD

 

PS~還有茶點可以喝

 

 

IMG_5799

裡面的小吧台

可以看到很多生魚片擺在那XD

還可以看到工作人員處理的情形

但其實他裡面還有廚房

其他非生食類的應該就是在廚房裡處置~

 

後方大招牌的海膽丼不知道有沒有人有興趣....XD

我對海膽怕到了~~><

500丼不知道是什麼!菜單上沒有!我快吃完才看到那個大招牌!QQ

 

 

 

 

 

 

 

 

 

IMG_5791

喔喔喔喔喔喔喔 喔!!!

必推菜色XD

 

芥末章魚

 

 

 

遠遠看很像苦瓜吼 但他不是~~~~

 

甜甜 又Q軟

些微的芥末刺激~吃起來超爽的

不知道他點綴的綠色小東西是什麼

我吃不出來

但是真的超級好吃~他這樣調味~有點稠稠的這樣

那個汁汁碰到底下的生菜也超好吃

整盤吃光光 超乾淨~

差點又要再點一盤

 

 

 

 

IMG_5793

陳桑的豬排定食

有人不敢吃生魚 就可以點熟食 還不錯 XD

N個月前吃的 我有點忘了 不太記得飯上面是什麼

好像有一些蛋花 跟我的丼飯一樣 而且好像可以再續......哈!但是續的就沒蛋花了

印象沒錯的話 XD

 

茄子超好吃~(喂

其他就是小菜~我就沒吃了XD

喔..有啦..海帶很下飯............

 

 

 

 

IMG_5797

豬排很厚

不算太難吃~而且還沒有很小塊

所以還OK啦!

 

 

 

 

 

IMG_5792

燒霜魚丼

喔喔~好漂亮= =

而且都超級大塊

對了 他的飯都是熟飯~

除了有魚肉以外

一樣也有牛蒡.海帶~蛋花~

 

光看那邊邊微焦的烤魚我都又餓了.....

 

 

IMG_5794 IMG_5796     

 

鮭魚很漂亮~XD

一口吃還蠻爽的

但是有兩種很奇怪的感覺

一個就是生魚片的的冰涼感...

另一個就是不涼的熟魚肉 =.=

一起沾芥茉醬油超好吃的

不過他給的很大塊

我分好幾口吃的時候 一度有很難咬斷的情形...

 

另一個是鯛魚吧!烤熟還可以! XD

可能生魚片我只愛吃鮭魚啦~~~(打滾

其他口味我真的吃不太出來............

哈哈~

 

還有烤半熟的干貝

這個就很可怕 怕腥味的人應該會murmur

也是半軟那樣

建議大家不要像我一樣 分好幾口

這樣味道不太好

最好就是一口吃進去 XD

 

整體而言~不難吃~吃完有飽跟爽的感覺 哈

只是下一次我應該會選 全生 或全熟 XD

但是全熟沾芥末也很怪阿~~~~啊啊啊啊

 

上菜速度很快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還不到尖峰的下班時間

沒有像我之前翻的部落格一樣 說有翻桌很快的情形~倒是還好

又是嘴饞想吃生魚片的話這間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下次一定要點生魚片=.=!!!!!

 

 

店家資訊請往上拉看到MENU XD

arrow
arrow

    我是kuk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