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本次又是拉麵特輯

好吧我真的還蠻喜歡吃拉麵的

應該是因為它味道夠重吧XD

但是真的都不便宜就是惹..........

 

今天要介紹的是位在東區巷子內~在敦化鼎泰豐對面的麵屋武藏~

這間其實我一值都超想來吃的喔

一職等到他都開神山店了(在中山站)我才來....

 

 

DSC00049

古色古香的外庭~

時間都還沒到~就排了一堆人~

還好我11點多就衝出來ㄋㄟ~

 

 

 

DSC00050

好像很威的扛棒

 

 

DSC00051

布景流水

 

 

DSC00052 DSC00055

偷休息一下

真的是不少人@@"

 

 

 

DSC00056

等了五分鐘~就入坐了XD

 

 

 

DSC00058

冰冰的水~

配拉麵很解渴XD

 

 

DSC00059

應該是日本店員

因為中文講得很不順ㄋㄟ

 

 

DSC00060

調味料

若是覺得不夠味可以在加

我是沒加啦

 

 

DSC00062

 

 

 

DSC00063

選我看MENU

 

這次因為很餓~餓壞了~加上下午又要上課

實在沒有太多的閒情逸致可以慢慢拍照

所以補上官網的MENU~請大家自行參閱囉

他可以選大小碗~記得是不會加價的

麵條可以硬或是軟

湯頭可選較清爽或是濃厚(就是原味啦)

本來想點普通白虎黑虎就好

但我真的很想吃糖心蛋啊啊啊啊

所以就點了看起來很威的虎嘯系列..............

 

當然還有炸G

ㄎㄎ

 

 

DSC00064

當然也有賣沾麵

介紹沾麵的吃法

不過我看到這個讓我想到我之後點了沾麵但是我的吃法...............XD

 

 

DSC00066

炸G~

還配上小檸檬

 

 

DSC00067

外皮雖然老老的~但內部一樣JUICE唷~滿分~

而且有醃過耶~..............很鹹!哈哈

 

 

DSC00069

有面對廚師的吧檯位置

也有面對面的

 

DSC00070

搭啦!我的虎嘯黑虎拉麵

整碗料都泡在黑黑的湯汁裡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太銷魂了

他不會稠稠的喔~不要看起來好像黑芝麻醬一樣

他其實是加了墨魚汁阿~黑油~但還是以豚骨當底喔

不過我的比白虎喝起來真的是比較濃啦 哈

而且它們家叉燒很特別

是很像五花控肉的那種叉燒~

肥滋滋.......................

但是他吃起來又不是像滷肉那樣的口味...

感覺有烤過這樣吧!

 

 

裡面料也不錯啊

有我很愛的糖心蛋

超級好吃...半生不熟最棒了...

哪有人拉麵是全熟蛋的.....................雖然我不知道日本的是不是這樣

但我不喜歡全熟蛋><

筍乾也很入味....

 

只是他的麵條是QQ捲來捲去那樣

不是直麵的~~

如果有人對拉麵比較要求的話...恩恩...!

 

聽說神山的一本(?忘記叫什麼)拉麵

就是主打超~~~~大隻叉燒ㄋㄟ

 

 

DSC00071

虎嘯白虎

是不是看起來清淡許多阿~

不過也一樣很好吃~

 

 

DSC00072  

叉燒特寫

 

 

 

 

 

服務人員很熱心~

而且會一直加水

重點是不用服務費~這才是對的麻^^

 

台灣某些店端個麵過來就要服務費..真他媽的...還比較貴...又沒比較大碗..

我絕對不是說XX火拉麵喔! = =

壓哈~

 

 

這間很好吃~推薦ㄋㄟ~

我都想再去吃一次惹~(但是先把我的拉麵名單給消完再說吧!!!!!)

 

 

 

 

 

 

 

 

店家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1弄4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麵屋武藏 虎嘯
    全站熱搜

    我是kuk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