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運動完真的非常飢餓~~

來吃點住宅區中平民的小吃也是種幸福~~

在刷刷鍋跟鐵板燒這樣兩難的選擇...我還是先選了鐵板燒XDDD

人家愛吃麻.......

 

雖然說這間不知道會不會倒掉就是 畢竟這附近的店流動很快...

DSC00041

店內的湯~可無限暢飲~XD

都自行取用~

還蠻好喝的~不知道裡面到底有什麼料?__?

喝了兩碗 就停了 不然後面會吃不下 哈

 

DSC00042

很便宜噢 平日午餐才100 一樣有附飯啊湯的 就算吃不到 配湯配飯也夠了...(喂

 

店內裝潢我覺得很可愛

他擺電視在那邊

就是不要大家盯著廚師吧XD

笑死

不過這廚師動作很快也很流利.....咻咻咻的就炒好N道菜

而且吃的時候其實一點多了(因為我們剛爬完山下來~)

所以店內沒啥人

可能廚師還覺得我們打擾他看電視惹XD

 

 

 

DSC00043

很可愛的裝潢阿~~~~~飲料湯飯無限取用啦

吼~害我都想再去吃一次了

 

 

DSC00044

高麗菜+豆芽~

我不愛吃豆芽~不予置評~

但是高麗菜很入味~~~

 

 

DSC00045

我們又多點一盤高麗菜~~~XD 而且很便宜阿....我好像沒拍到菜單可惡

但是真的很好吃

菜是我們瘋狂掃光光的

 

 

DSC00046

黑胡椒牛肉

唉唷 簡單吃就好

看這醬料就知道味道超重

我回家灌了一堆水....

不過真的是超級配飯耶@@"

 

 

DSC00047

菜圃蛋

好傷心

這道太乾了

所以沒想像中的好吃

 

 

DSC00048  

黑胡椒羊肉

其實吃起來超像牛肉的(因為醬料一樣嗎?XD)

不過一樣下飯啦...(好啦我是個簡單吃就可以滿足的人...但前提是要合我胃口)

 

不過不否認這邊吃起來就是像在吃粗飽的阿

新莊附近真的很多這樣的店~

旁邊一鍋100多的刷刷鍋我超想吃

便宜的空肉飯我也好想吃

一堆東西我都好想吃= =

(離題了吧)

 

很便宜 量也不是說太少阿~

也不是太難吃

下次有機會我還是會想再來吃的^^ (如果他沒倒的話XD)

雖然他只是一間路過不起眼的小店

不過我覺得還OK啦~至少不是雷~~~

 

 

店家地址

新莊市中平路..上 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鐵板燒 新莊
    全站熱搜

    我是kuk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