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吃完飯後要去向陽農場走一遭

原本說要去大甲的 比較近

後來覺得說桃園比較大

就~決定去桃園了

 

可能是平日 沒什麼人 (真的沒什麼人)

所以感覺有點荒蕪.........ㄜ

 

 

裡面有露營區 烤肉區 跟花園

但是他花園超小的..奇怪ㄋㄟ

7月不是還在花季嗎>__<

雖然我去的時候是六月底啦.............

 

IMG_6499.JPG

超多小蜜蜂~嗡嗡嗡嗡嗡嗡~

 

 

 IMG_6510.JPG

ㄏㄏㄏ有瘋婆子

 

 

    

 

IMG_6518.JPG

齁 我超渺小的

進去都要被花給淹死

 

 

IMG_6519.JPG  IMG_6523.JPG IMG_6525.JPG

曬曬陽光 看看花 心情不錯 好多小蜜蜂 嗡嗡嗡嗡嗡嗡

 

 

IMG_6526.JPG IMG_6527.JPG

這邊是另一個花園

前面拍照的都是A 這邊都是B花園

不知道為何A都沒人

害我覺得很可怕 也不趕亂採

怕採到私人的

 

這邊開始都是B 花有比較少一點

因為大家都採這裡= =?

 

喔喔..一隻10元~

 

 

IMG_6535.JPG

哈哈~自以為陽光

 

 

IMG_6541.JPG

後 這張我好瘦

 

 

 

 

 

 

 

 

 

 

  IMG_6552.JPG

花苞~

還好他跟海芋不一樣 不是濕濕的土

不然我會崩潰 XD

 

 IMG_6554.JPG

 

 

   IMG_6559.JPG   

 

除了以上講的區域 當然還有餐廳

沒有開放 =.=||

 

跟 紀念品區

有幫人包裝向日葵 賣一些....到處都看得到的零食阿 玩具

不過都是以向日葵為主打

 

阿廁所很可怕

還有小小的畜牧區 裡面關了超可怕的山羊 搶東西超猛QQ

 

可能是平日吧~真的是沒啥人

不過感覺是那種工商團體很適合辦戶外活動的地方

大人也可以帶小孩來走走~這樣~

 

 

 

 

 

 

 

然後最後我們就去深坑吃臭豆腐做ENDING了

他的榕樹下~那邊~已經改建囉

房子都弄得很古色古香那樣

(我沒拍 因為我有點逛累了)

而且也不像以前看起來髒髒破破的

弄成這樣吃東西感覺就很舒服~

 

阿~麻辣臭豆腐讚啦..............................XDDDDDD

 

 

 

向陽農場

 

 

 

 

--

本次旅行相關

清境小瑞士花園

清境佛羅倫斯

清境農場

貓旅行咖啡輕食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向日葵 向陽農場
    全站熱搜

    我是kuk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