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126發表於ipeen*

 

早上悠閒的起床~

考慮一下回去要玩哪些地方~

但是在這之前~

我們還是朝目標出發~這間是我在美食版意外看到的

本來不知道有這樣的一間店

但是想說~ 來悠閒一下~

 

所以就把他列為這趟旅行必去的地方

事實證明~其實還挺舒適的~很優閒~

也可能是平日~客人不多啦XDDDDD

 

IMG_6475.JPG IMG_6476.JPG IMG_6477.JPG IMG_6478.JPG

非常可愛 又簡單的MENU

 

 

IMG_6479.JPG IMG_6480.JPG IMG_6482.JPG IMG_6481.JPG IMG_6483.JPG IMG_6485.JPG

店內很多關於貓咪的擺設

貓咪的照片

還有一個貓咪的展覽~

然後還有貓咪跑來跑去

所以來這邊的大多是愛貓人 還有一些少女XDDDD

這邊還看到一對客人 很妙

好像是跟店家熟識的男人

他帶著一名日籍女子(因為都跟他用日文對談)

然後這女人應該是愛貓成命

看到這家店他驚訝的要死

對著電視播放的貓咪影片很認真的看

甚至還拿手機錄電視內容

某人 : 阿活生生的貓咪他都不玩也不拍去錄死的電視幹嘛.......................

 

(攤手

 

還有很奇怪的客人

他帶著自己的貓咪來

然後店員請他不要放出來

可是他硬要放

然後他的貓一直衝二樓

(對 她們有二樓 是給貓咪待的 阿有人在上面顧)

然後樓上的一直把他抓下來

他又一直讓他的貓衝上去

都不懂這個客人在想什麼.....

 

然後他的廁所也都貼滿了貓咪的故事

 

 

IMG_6486.JPG

濃湯 很好喝 碗我很喜歡XDDD

 

 

 IMG_6488.JPG

很可愛的杯墊

 

 

IMG_6489.JPG IMG_6490.JPG IMG_6491.JPG

喵~XD

俄羅斯藍貓

喝起來像雪壁

 

 

IMG_6492.JPG

喵飯 說是喵飯 其實有點像是每日特餐那樣

每天煮餐都不一樣

像這次看到的是"沙茶牛肉"~

據某人說 像調理包一樣

 

XDDDDD 唉唷那就是用貓咪騙女生錢嘛

隔壁桌4個女的 有3個都點喵飯...............

 

IMG_6493.JPG

焗烤波隆納肉醬飯

我突然很想吃肉醬 就點了

不過吃完覺得我會有一陣子都不想再吃肉醬

太多了XDDDD

 

 

IMG_6494.JPG

隱藏菜單 貓湯圓70$

其實之前是紅豆湯的喔~只是今天剛好是主花生湯

某人又嘴賤說 阿就是你最愛吃的花生牛奶加湯圓阿..=..=

靠北~= =

但是他的貓掌真的超級Q軟的~

只有3個~~~不夠不夠阿~~~(倒地打滾

 

IMG_6495.JPG IMG_6496.JPG

喔喔喔喔這是店主打

立體貓拉花拿鐵

好像是原味的

我忘記她上次怎介紹的了~

總之就是~你想要立體拉花~就只能點原味拿鐵

其他口味都不行~~~(可能是方便她們拉壞了再重用比較不會破壞味道吧XD..成本成本)

總之這是個賣點

 

特地來這的人都有點XD

但是真的就只是賣點而已

 

IMG_6497.JPG  

 

IMG_6498.JPG  

甜點

芒果VS焦糖

焦糖的好吃

 

簡單吃喝完 也快1點 還是1點多

就要離開台中啦~!

 

我發現~我還蠻常來台中玩的XD

我好像還有東勢沒去過XDDDD

 

 

阿烏 忘記總評

喜歡貓的人應該會很喜歡這個地方

去玩玩還OK 而且真的很多貓咪的東西

店長(是嗎?)好像都會不定期帶許多關於貓咪的雜貨回來

真的是很喜歡喵喵

所以喜歡貓咪的

下次帶台中 不妨參觀這個好地方~

心情會很好的~^^

 

但是食物~就是普通啦~哈~!

(這樣講評會不會太壞 哈哈)

 

貓旅行.咖啡輕食館

點上面看貓咪粉絲團~唷

 

 

 

 

--

本次旅行相關

清境小瑞士花園

清境佛羅倫斯

清境農場

向陽農場

--

arrow
arrow

    我是kuk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