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126發表於ipeen*

 

 

 

這幾個月都在汐止支援

所以有時候中午也會跑出去吃~

這間店看到的第一眼我本來很反對 囧

因為之前在泰市場吃到的越式牛肉河粉把我嚇死了

所以對於越式美食感到很害怕.......................

 

 

不過既然看網路上大家都很推

那就吃吃看阿..............

 

 

 

 

IMG_5325

菜單

其實東西不會太貴 而且非常多樣化

我搞不太懂 越式跟泰式到底差在哪裡??因為很多類似泰式的菜色~

人家在網路上很推的是咖哩鍋以及干炒X河

可是我都沒有點 哈哈哈

 

因為我被~海南G飯煞到了

自從香港回來我就對翠華的海南G飯念念不忘喔...............

再去一次香港做美食之旅我還是甘願的

 

 

 

 

 

 

 

IMG_5315

 

搭啦 海南G飯

他的G一上來我有點嚇到 我跟想像的不太一樣

不是應該要滑溜溜的嗎?

不過事實證明...他很滑溜溜

配上旁邊的酸甜醬(到底叫什麼醬阿)

更是好吃到破表...又不辣

 

 

 

 

IMG_5319

 

你看看!!!

這是飯底下的醬汁阿!!!

好好吃阿!!!!!

超級誘人

讓我想起以前在基隆信義國中附近有一間雞肉飯

他也是賣那種很滑嫩的雞肉飯(一樣有皮喔)

然後在淋上甜甜的醬汁

配上筍絲 油豆腐 半熟的蛋

後 我吃兩個便當都還吃得下....真是太讚了

可惜這間店已經消失了Q_Q

 

 

 

IMG_5316 

他是燙青菜

但是他蝦醬味超級濃

所以這根本是蝦醬空心菜阿...........超級好吃的QQ

 

 

 

 

IMG_5317 

蝦仁烘蛋 

後 我好愛吃這種蛋 尼侃侃

他都不乾 看起來就是滑嫩滑嫩的阿.......

裡面包了滿滿的蝦子

還都超大一隻

配上旁邊的甜辣醬~挖~超好吃的~

 

 

 

 

IMG_5318  

陳桑的芥蘭牛肉飯

比起我的海南G是清淡了一點...

可是一樣很好吃...

牛肉一樣超級嫩...這間店是怎麼回事什麼東西都嫩的要命...!!!

 

 

 

 

 

IMG_5320

菜單上說 是雲吞湯

 

 

IMG_5321 

可是他竟然是綜合的~!

裡面好多ㄎ混沌

竟然還有包蝦的......蝦子還超大0.0

一樣很好吃.......................

 

 

IMG_5322 

店內擺設

 

 

IMG_5323 

越南阿弟上菜囉!?

 

 

 

 

IMG_5324  

尼侃侃 這座位都爆滿

外面還一堆外帶的

 

這間真的好吃..口味也很道地的說

價錢也還OK

看那麼多人就是一個證明啦^^

 

只是以後還有機會吃到嗎?

XD

 

 

店家資訊

 

越南美食

  • 電話:02-8648-9664
  •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忠孝東路414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越南 美食 汐止
    全站熱搜

    我是kuk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