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想把他記錄下來

不然我每次要吃都一直叫陳先生去問...這間叫啥 XD

 

 

 

會發現他是因為陳先生的同事去買的

很便宜又好吃的馬卡龍 

 

我喜歡的馬卡龍 偏硬

我覺得軟軟的很噁心阿~一咬就碎了 這很噁

它們家的馬卡龍我很愛~~

 

 

 

 

 

IMG_0775

其實第一次自己來買真是會迷路

往西湖市場的出口走(應該是1號)

會先搭一層電動手扶梯~

第二個手扶梯也會看到樓梯 

這邊用走的!因為入口在這裡~~~~

 

進去後左轉 底 然後 右轉

到底就是囉!

 

 

 

 

 

 

 

IMG_0772 

除了馬卡龍以外也有很多飲料 小西點

但我只喜歡馬卡龍~~

 

 

IMG_0773 IMG_0774   

 

附上一點資訊~推薦這個好吃的小甜點店

 

 

arrow
arrow

    我是kuk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