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後我還是養成當天吃完 就趕快把紀錄給寫出來好了

不然我吃了那麼多每篇都要拖上3個月

都過期了這個 XD

 

這次是吃藝奇新日本料理

以前我沒吃過.本來想一直嘗試

但又有新的店把我吸引走

而且也沒特地去查.一直以為他是很貴的日式單點

直到這次春酒選定這個地方 哎呀 賺到囉 一定要吃的喔 XD

 

這次選的店家是在捷運民權西路站附近

聽說其他的店沒有位置了.不然也不用跑到那麼遠

 

下班後就立馬趕到這裡~

 

DSC00158

DSC00157   

內部多是紅黑裝飾

看起來好像很有質感的樣子

形狀也都很特別..........

 

DSC00155 DSC00156

再看看菜單

其實還蠻便宜的

比西X還有陶X屋稍貴一點

不過風格不同麻~哈

 

以下餐點照片均為一人套餐

因為種類太多了

實在沒辦法每樣都拍上來 ^^

所以大家就自己去嘗試囉 XD

 

DSC00159

一開始我還想說這是啥

又有茶水又有這壺

原來這是第一道..湯 海鮮土瓶蒸

還蠻妙的 我來以前就放在座位上了.....

裡面的料少少的 味道倒還好

幾塊肉.兩三個蛤蠣......不太記得了

然後服務人員會一直過來幫你加湯跟加茶

 

而且還很認真+很有活力

服務很好...........

讓人感覺好像他們很熱愛這份工作似的 XD

 

 

DSC00160

魚皮野蔬沙拉

這道真是要命的大耶

吃的超撐

不過魚皮QQ好吃喔~

搭上和風醬酸酸的

跟魚皮很搭~

整個超像吃涼拌啦

 

 

DSC00161

哦?這道是蝦毀?

原來是我們醫師去給人家講招待啦

所以店家送上大約4人一盤的涼拌牛肉?(我吃起來不大像牛腱啊啊啊~~~~)

帶點微辣~不錯吃喔~

 

 

DSC00162

很驚人.他的量都很多

這是葡萄柚揚物

人家實在很沒用阿 看到炸的就優先選了

不知道是誰說可以無限吃到飽.所以我都亂點 XD

不然其他兩道我也很想吃看看啊~~~~~~

魚肉沾上醬真的很好吃.解炸的膩味

吃完後配上葡萄柚~~~~~~~~~~阿~很清爽阿

哈哈

 

 

 

DSC00163

海鮮芝麻涼麵

我真是瘋了

都點我以往不太會吃的

看到人家的素飯跟燒肉飯來都好羨慕阿 XD

後來覺得說 算了反正我都一直吃人家的一兩口

我自己的就還是吃點不一樣的

 

好險 不是很難吃

不是我討厭的花生醬涼麵 = ="

攪拌均勻後芝麻甜甜的味道跟涼麵溶入~

我覺得好好吃唷 ^^

 

DSC00164

醬油?

 

DSC00165

哦~原來是for 季節鮮魚刺身用的

好多人都點這道 或是蒜香蝦

蝦子很像喜宴場合常看到的那種...

蒜香蝦搭河粉那樣

 

我當然點這個阿 我最近超想吃生魚片 真是解了我的心頭渴阿 XD

裡面甜蝦還好不會很可怕

干貝也是.我本來對於生干貝覺得很可怕的

之前在築地吃到一次有點軟爛的

不知道是半熟干貝本來就是這樣

還是??

不過藝奇這次的東西 是沒有讓我失望啦

只是魚片有點稍軟.在硬一點點會好吃點

這道我洗翻~~~

 

 

DSC00166

無限暢飲(?)檸檬冰鑽

就是沙瓦啦

我們主任一直狂喝

 

 

DSC00167

哦哦

咱的主菜上來了

我好想吃牛排 (怎麼你這人一天到晚想吃的東西這麼多啊)

所以就選了這個

本來很猶豫第一樣牛肉箬竹燒的

不過我自己小劇場想的他可能是像醬燒那樣 我想吃牛排阿~

就不選他了 XD

 

肉片給的還蠻多

不過我吃不飽就是...............呃

 

DSC00168

墊著紙片在上面翻烤

號稱300度的石板

 

焦了可以請工作人員替換

 

DSC00169

個人覺得 沾這個醬不錯吃

海鹽有點太鹹了

 

 

然後我有吃了別人的 牛肉箬竹燒

醬燒羊跟豬

牛肉很像用滷的 骰子牛的大小 很像吃牛肉麵的牛肉倒是

羊肉麻 羊味很重........

至於豬肉的口感我還蠻喜歡的

雖然他跟羊的做法感覺是一樣的

 

DSC00171

因為我吃不飽

所以可以再跟服務人員加點 食事 的部分

我就選擇鮭魚素飯喔

三兩下就吃光光了

 

本來還想再點燒肉飯

但是........總要留胃吃甜點 哈哈哈~

下次總有機會吧~~~~

 

 

DSC00172

焦糖鹽之花慕斯

 

 

看起來不太好吃的蛋糕

但還好他還能吃

至少我可以接受啦

我還蠻怕吃到那種 口感很乾的蛋糕

不知道是放了幾百年這樣

 

上面很像塑膠片的東西也能吃

不過沒啥味道Orz

 

 

 

DSC00173

玄米奶茶 

你看吧 我是不是瘋了

專點一些以往不太會喝的東西 XD

 

本來想點霜奶桂花綠

但是我很怕他是那種很難喝的綠茶

所以就放棄了.....噗噗

 

不過還好

他的玄米奶茶也不是我想像很驚悚的那樣

還不錯喝~

 

 

DSC00174

!?

 

這是啥情況

 

 

DSC00181

原來是慶祝當月&下月生日的餘興節目 XD

我只能說他們工作人員真是很嗨的 哈

 

 

 

 

然後大部分人玩瘋了

把那個帽子搶來輪流帶來帶去

真是很歡樂~

 

 

 

 

總之~這是一間我覺得服務態度還不錯.東西也不難吃的店

雖然吃到飽的選擇有限(喂)

不過還是很推薦der~

  

 藝奇_台北中山北店

台灣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85號2樓
02 2598 8780

 

 不知道為啥不給我插入地圖@@

 

 

 

同步發表於ipeen~~~

arrow
arrow

    我是kuk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