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今天要介紹的是

一間坐落在世貿巷子類的小小店

會知道這間店

是因為老爸以前公司在這附近

它們都會叫晚餐

我很期待我爸每次帶回來的晚餐

因為太好吃啦~~~

櫻花蝦炒飯 讓我欲罷不能~~~~

 

 

 

 

 

 

DSC00030

說是假日的平日才有的茶~冰的ㄌㄟ

 

 

DSC00029

我好傷心喔

他的炒飯不吵了

怎麼這樣!我就是要來吃炒飯的啊....

背面有商業午餐

就是很像熱炒那樣 配上青菜~白飯~感覺就比較划算

那這面就是很像熱炒100一樣 但她沒有100 ㄏㄏ

 

不過不要看他小小間

我們在等菜時好多客人好多客人一直來= =

 

 

DSC00031

啊!心心念念的菜圃蛋!超級好吃!味道都沒變!阿!!!!!

 

DSC00032

炒菠菜 好舒爽的一道菜!啊!好好粗!

 

 

DSC00033  

蔥爆牛肉

也好下飯喔說真格的

 

 

 

然後他還送我們一大碗公的冬瓜湯............

="=

裡面就是只有冬瓜

但是也好好喝喔!

哀~

為何櫻花蝦炒飯沒有ㄌㄟ?

不然我會很推薦你們的!然後還要慫恿科里點你們的菜!這樣我就吃的到炒飯跟菜圃但ㄌ!

= ="

 

謹以此篇作個念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每日屋 世貿
    全站熱搜

    我是kuk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