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於20140126發表在ippen!

 

--2013/11/3補充編輯--

發現所有分店都已收10%服務費~

故不修改內文 僅以此公告喔~

--2013/11/3補充編輯--

 

 

 

 

 

 

噹噹~我超愛吃牛排的 

本次來介紹朋友推薦的牛排店~

 

這間總店在桃園.林口及輔大都有分店

因為我出了天龍國就會迷路所以...選擇輔大店

而且輔大店算是新開的吧!!雖然也開了快一年了...................XDDDD

http://www.joyful-steak.com.tw/

官網介紹

可訂位~

從捷運輔大站4號出口出來~右手邊就是喔~很方便

 

首先來看看他的MENU

 

響厚的菜單

牛排...其實價格還蠻便宜的 這才是平價牛排..orz

看到很多人點岩燒...

 

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到MENU上的40&30oz

那真的超可怕!

我旁邊一對老夫妻 竟然把40oz給吃完了

但是剩一堆麵..........(對!他的牛排跟麵是正比的= =)

 

在後來翻桌的一對老夫妻 (對 怎又是老夫妻)

點了30oz...是怎樣

老夫妻都專吃大oz的 還都吃光光 我這年輕少女看了都覺得愧疚

 

很多人點雞~牛~岩燒~以及超大40/30oz莎朗 我的媽~

誰要下次一起挑戰30/40.....ㄎㄎㄎㄎㄎㄎ

有除了牛排以外的

也有其他排餐.

但這次去我們只點牛排~謀~

 

 

贈送的生菜

贈送的生菜

雖然說他們有沙啦吧

但是為了顧及品質 所以改成用贈送的 而非自己去拿取 還蠻新鮮的啦

我吃完牛排再吃一樣脆脆的

 

 

湯

湯...

我覺得有點沒什麼味道 但是很稠~

還有另外一種~應該是洋蔥湯~我忘了~哈哈~很不盡責沒有拍><

 

 

雪花9oz

噹噹 我的雪花9oz

我覺得他很妙耶 他的麵都沒什麼醬 乾乾的

但是他是用牛排的肉汁去補那個味道的喔

旁邊也是有黑胡椒 蘑菇 海鹽 番茄醬等等自己取用

所以這樣的麵反而很好吃~~

 

肉質我覺得 吃起來真的是不太一樣

感覺就是一整塊這樣XD

不是像其他牛排吃起來好像是碎碎的那樣...而且油花好多啊我好喜歡~~~~~

 

嫩肩12oz

友人的嫩肩12oz

喔喔!這個吃起來好有嚼勁

不是咬不斷的嚼勁

是真的很嫩很韌...(你到底想說什麼)

感覺比雪花更像一體的牛排阿!!!!!!

配料有花椰菜 3色蔬菜 蛋 分量不錯多的麵

 

肉肉  

 

哈哈本人比較弱所以吃7分的

顏色還是很漂亮喔~

想必嗜血者應該也可以吃到肉的美味的~

 

 

其他還有麵包機 飲料機 就是雪必可樂咖啡那些

以及不知名冰淇淋 

都不會太難吃啦~

反倒是我下次很想在吃一次~因為還蠻便宜的嘛~

 

不過ㄋㄟ 這間有收服務費 但是桃園的兩間都沒有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另外還有就是~當月壽星5折優惠唷~~~~

哇哈哈我一定要趁七月再吃一次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牛排 輔大
    全站熱搜

    我是kuk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