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址參考

http://www.ihergo.com/store/HTFlavor

 

 

這次合購的東西是家鄉味海鮮水餃的~~~試吃包!!!

所以連結裡面是沒有試吃包產品的喔!因為優惠已經過了~

 

一包30元/10顆(鮮肉系列) 跟1包40元/10顆(蝦仁系列)

因為這兩種口味我各買兩包~這次隨機挑一包出來試吃~~~~

A)10粒裝"鮮肉口味綜合包"只需30元~(鮮肉高麗菜5粒~鮮肉韭菜2粒~鮮肉胡瓜3粒)
B)10粒裝"蝦仁口味綜合包"只需40元~(蝦仁高麗菜5粒~蝦仁韭菜2粒~蝦仁胡瓜3粒)

看樣子這次很明顯我抽到A的~

 

皮還蠻Q的 不知道是不是這次我都在旁邊喇水 所以他沒有黏鍋= =

以往我煮水餃都會黏....

照片上應該是鮮肉韭菜 果然是重口味阿

我還是喜歡吃韭菜..............................

鮮肉高麗菜吃起來就是像豬肉水餃一樣 囧

鮮肉胡瓜讓我感覺有吃到比較硬的菜 (!?)

內部真的就是長得像連結裡面那樣 沒有做假 囧

 

大小尚可接受~算中上吧!所以正常人的食量也許10顆就夠了~~~
(對~~我覺得不夠~~所以我還吃了一碗麵跟一塊抓餅蛋= =)

 

我個人覺得口味還好 ~! 可能是我吃韭菜習慣了~~~吃到"清淡"的水餃我實在無感阿= =

還是喜歡陳比比他媽買的超大顆韭菜水餃 10個就滿足 雖然我都吃到12...

 


不過優惠~1顆3元 還可以啦! 只是原價1顆3.75~想吃來嘗鮮的人就自行評估囉~~~

下次吃到蝦仁的在PO上來~咪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kuk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