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聚會是

宮廷娘娘們召開的宴席

席開 咪娘娘老公投資之居酒屋

XD

 

 

 

 

IMG_0777IMG_0776  

除了一整個長桌外(因為我們給人家併起來啦!) 旁邊還有兩桌四人桌 小店~

附上菜單(就是看到的這些)

比較少像是燒烤串之類的東西

跟以往認知的居酒屋不大一樣

很多 比較輕口味的

也不太像日式料理....到底該怎麼說好呢

高級熱炒??? 但又不是那麼油葷XD

 

 

因為我們人數多 又不知道吃什麼

於是咪娘娘請老闆娘推薦適合我們10多人吃的菜色~

一直出~出到飽為止XD

每道菜都來三份~畢竟有11還12人~

 

IMG_0778

綜合生魚片 鮭魚親子真的好新鮮喔!

 

 

IMG_0779

涼拌胡麻燻雞

哦!這道我覺得是最好吃的 XD

胡麻味很香可是又不膩

醬汁吃起來很清爽 燻雞又嫩嫩的 不是那種柴柴燻雞

整個很好吃阿~~~

爽口!

 

 

 

 

 

牛蒡天婦羅

SORRY 我還不能吃炸的所以不知道它的口感 

IMG_0780

 

 

IMG_0781

招待的梅酒 可惜只有一小杯 (喂

 

 

 

IMG_0783

唯一的主食 怕大家餓 海鮮烏龍麵

用料非常豐富

這個分量也足夠三~四個人分食

只是我覺得不太鹹...

而且搭木湯匙也很不好用

都撈不多起來 湯啦

然後請小心不要把鋁箔紙戳破了 XD

烏龍麵不知道是不是來自日本的內??

突然懷念起了四國吃的烏龍麵 XD

 

 

 

IMG_0784

考筊白筍

恩~剛吃還好

但後面會讓人想一直吃下去

馡娘娘最後在聊天時嘴饞又點了一份

 

 

IMG_0785

墨魚香腸

賣相不怎麼樣

但她也是會讓人想一直吃的

而且到底是墨魚漿呢還是花枝漿呢還是真香腸喇墨魚or其他呢~我沒問啦!哈哈!

不膩!(又是這評語XD

 

 

IMG_0786

鹽烤透抽

老實說吃得出來非常新鮮Q彈

但是不知道總有一種無味的感覺??

沾些檸檬汁會好點~

烤得還可以 不是很硬

特別是鬚鬚的部分

 

 

IMG_0787

招待之黃金泡菜 有點辣(對不起我功力未到家~~~

 

 

IMG_0788

一人一碗

對不起我忘了這是啥啦!又是魚又是絲瓜的

湯還不錯喝就是了!

可惜只有一碗!哈哈

 

 

IMG_0789

鹽烤尖梭魚

吃起來比較乾一點

我們這份有專業的餐飲人士

幫我們去頭去尾去骨 太強大啦~三兩下就克光光

 

 

 

IMG_0790  

 

最後大家聊聊天

因為我實在累啦~愛睏囉~

所以就先回家啦!

 

這間店隱藏在捷運內湖站附近

要走往金湖路方向的出口

覺得內湖真是個 很像天母的 地方啊 

整個很優閒....

在吃飯時也有兩三組客人進來

感覺還蠻多當地客人隨興造訪的

 

總而言之不難吃 也是適合多人聚會的好地方

眾娘娘這樣分下來一個人負擔500出頭.又吃得很撐

還蠻划算的喔~

 

 

 

對了 我完全沒提到酒

因為我們沒喝酒阿 (被打

所以我也沒特別跑去拍了...

這邊附上比較詳細的

 

 

 
金湖路 54號
 8792 1576
捷運內湖站
 
arrow
arrow

    我是kuk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