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6分享於ipeen*

 

從泰國回台灣後

一下飛機就衝回家 弄一弄~然後就出發去基隆找我嬸了XD

其實是要給他一些小禮物

感謝他 總是任勞任怨的做許多事情

雖然有個刁鑽非常無比.雞蛋裡面除了挑骨頭還要挑鴨子魚肉青菜等等等的婆婆 他還是忍耐下來了 他很厲害 是我很敬佩的對象 囧~

因為換做是我 我應該會暴走吧 哈哈哈哈

 

 

 

這是紙本MENU

不知道我是不是太久沒吃定食8

感覺他菜色好像不太一樣

而且價錢也有變動的樣子

還是說竹圍跟基隆本來就有價差(?)這我就真的不知道了...

 

 

IMG_5756.JPG IMG_5757.JPG

ㄎㄎ 除了紙本以外還有圖文並茂的菜單喔

所以我挑了好久 XDDD 他不應該給圖的阿

定食附的東西比較多 有漬物.茶碗蒸.味增湯.甜點

我實在很擔心我吃不飽....所以XDD

就捨棄了輕巧餐.小里肌豬排看起來很誘人阿~~~~

 

 

 

IMG_5758.JPG

這是阿嬸的黃金檸檬雞

剖面看起來很軟嫩

實際也是如此XD

而且檸檬味很濃..........

 

 

IMG_5760.JPG

IMG_5761.JPG

是啦 我的豐味雙盛

一樣是小里肌豬排 還加上秋刀魚

我就突然好想吃秋刀魚 囧

 

豬排很厚實

雖然說跟其他豬排專門店比起來是沒那麼好

但也不到難吃的地步啦....(只是好像我什麼都覺得很好吃= =

 

附菜有毛豆~普普~

茶碗蒸內容物還蠻豐富的

甜點不錯吃 

但是我狂吃了好幾碗飯0.0

因為要配菜嘛................

 

 

 

 

額外加點的生魚片

蝦咪!我竟然捨棄了走到哪都必點雞唐揚

沒有啦 

只是我們兩個都很想吃生魚片而已 囧..................

但又不想吃生魚片丼飯這樣....

 

我還是比較喜歡鮭魚生魚片 ㄎㄎㄎ 其他我都吃不出來爽感

 

 

 

總而言之

定食8是個很好打發時間聊天的地方

也有可能是基隆地方小所以沒什麼人排隊才不至於趕人...

一直聊聊到東西都冷了 囧

還可以一直去弄高麗菜絲來吃.....................

價錢也很便宜

簡單小小聚個餐聊聊天.還不錯~

 

 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定食8
    全站熱搜

    我是kuk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