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為~金箔美容液試用心得

 
 
 
很高興又抽到....試用品

 

 

 

 

只是上一次的洗面乳沒有抽到我覺得好可惜唷><

 

一樣來看看外包裝

 

 

IMG_6636

 

小小一盒

 

 

 

IMG_6637

一樣有包裝說明 都寫得很清楚

同時此款美容易的DM也號稱有 緊緻 彈力 保濕 抗氧化 抗衰老 等功效

跟之前金箔系列相關產品的功效差不多~!

 

 

IMG_6638

裡面介紹了系列產品

我好想要面膜阿~~~不然眼膠也可以 最適合有黑眼圈的我了 = =

 

 

IMG_6639  

小小一瓶 5ml而已

 

質地很水

我本來以為很稠

結果手指一沾的觸感就比化妝水還水那樣

也沒什麼特別的味道

 

 

老實說我才用幾天而已 

而且他也只能塗抹小部分 

沒有辦法馬上感覺有以上神奇的功效阿~~~~~~~~

細紋是有少一點點

但是我想其他的還是要留給時間來證明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箔 美容液
    全站熱搜

    我是kuk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