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6發表於ipeen*

 

 

這次介紹的是鬥牛士牛排

鬥牛士其實很久了

吃過的朋友應該也很多了

那也不太多廢話

 

 

是因為某個被關在外島的朋友被關太久了

他瘋狂的想吃肉

我找了好幾間 最後他滿意這間

(沒辦法 我不會騎車 他也不騎車來台北 要去哪邊都不太方便 只好找捷運周邊囉)

一樣先PO上官網的菜單

http://www.bullfight.com.tw/territory46c6.html?mid=1

 

 

不過在這邊想廢話一下

到底為什麼每個朋友都要我找吃的 最後我找了一堆 結果都跟我說要吃別的

 

我真的超想翻桌的說

我是美食超級好咖 但不代表可以被大家耍著玩....認真的選定一個很難嗎??...好啦離題了

 

有分簡餐/套餐組合 先來個湯

IMG_4975

 

是玉米濃湯 裡面有碎肉末 除了清湯 我會點的就是這個 實在不愛羅宋湯之類的湯品@@

 

IMG_4976

 

這個....義式牛肉蔬菜湯 菜單上有

 

 

 

 

 

 

 

IMG_4977

 

套餐均有附麵包 沾濃湯真的很好吃耶ㄎㄎ

 

IMG_4978

友人全餐附的生菜沙啦 他竟然不吃 於是乎我就刻掉了

喔!還有一個開胃菜~忘記拍了~MENU也有~鴨胸不錯嫩

 

IMG_4980

呼呼 這是我的鱈魚+肩颊牛.最近吃牛排很愛搭配鱈魚 真的很好吃耶 ><

其實吃了那麼多牛排 看到沒麵的我都覺得好空虛 但越高級都越沒麵...

哈 牛肉還不錯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吃了很久他還是血淋淋的 明明我點7分阿...

 

IMG_4981

這應該是友人的沙朗12 or 16 oz??

還蠻好吃的啦 當時忘記拍切面了

不知道為何友人的比我還不血淋淋

太奇怪了0.0 

 

而且他們長的很像耶

我有點忘記 我們是不是其實都是沙朗 只是大小oz不同而已....阿嗚太久了 以後食記要早點寫出來 亨亨

 

IMG_4983

甜點 我最愛的烤布丁 超級好吃 鬥牛士的布丁真的好吃 XD

 

 

 

 

 

 

IMG_4984

友人的巧克力 我不愛 所以別問我!

 

 

 

 

 

總之鬥牛士牛排還算蠻便宜的...也是平價牛排~台北車站就有~人也不是很多~

座位也挺寬敞的~~也有沙啦吧~飲料自助~所以算是適合全家大小來吃吧!

像友人的約399.我點的299 加一成服務費 其實還好啦! 不是貴到很扯嚇人

也許有機會會再來吃~~但~~~先等我把各類牛排店都吃過吧!!!名單排不完啦!!太多牛排要吃了Q_Q!!

 

 

 

 

 

--------------------------------------------------------------------------------------------------------------------------------

 

 

然後繞一繞台北車站2F 發現多了超多店 每間店我都想吃一遍 這樣會不會太過分...><

 

 

 

IMG_4985

吃完後去逛2F 看到31冰淇淋很開心的買了吃

她們家跟宮原阿或是摳始動比 種類也爆多耶 而且很好吃阿!!我喜歡!!!

31冰淇淋~

友人的雙球聖代!!跳跳糖?跟薄荷巧克力?

 

超妙的 我現在點MENU進去看 裡面沒有我吃過的兩種口味!真的很酷吧!口味太多了! (我6/9才又吃過一遍啦!哈哈)

 

IMG_4986

耍幼稚點的娃娃冰 超級好吃耶 31派對口味

 

IMG_4989  

兔子被挖眼睛死掉的樣子(喂

 

忘了雙球多少了.單球120.娃娃也是120

6/9去的那次友人點巧克力布朗尼 冰淇淋也是可以任選 但是周圍擺上巧克力蛋糕 還淋巧克力醬(但是他卻可以選擇要草莓還是巧克將...)是130

 

總之是個不錯吃的冰淇淋!我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牛排 31
    全站熱搜

    我是kuk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