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於20140126發表於ipeen*

 

 

 

 

這次分享的是~

燒丼株式會社

 

好像是因為要看電影

我以為信義威秀裡面的那間拉麵店是nagi

本來要吃的..結果發現是花O嵐

但是這間我已經吃兩次了.....所以就想說改吃這間也聽說很多次的丼飯!

號稱男生吃得飽女生吃不完............

 

我很不負責~~~因為是臨時去吃的沒有特別拍什麼

所以~哈哈哈

他的座位就很像吧檯是那樣 隨便找個位子坐

然後拿MENU點餐 點完餐後會給你一個震動的....東西

她響了再去拿就好喔~

IMG_4945  

 

當然這裡也有更豐富的圖片版

http://donshowburi.pixnet.net/blog/post/96658491

 

因為只是想說等電影順便打發時間

所以沒有點套餐跟配菜 畢竟他的配菜感覺很不吸引人喵..

好啦想吃的同學們還是可以點

阿飲料我也沒點因為我不喝飲料嘛..............等等害我電影一直跑廁所怎麼辦!

 

點了之前看人家很推薦的雞腿! 看到鯖魚其實我是很想點的

但那時候真的好餓喔...不想在去挑魚刺什麼的只想大口扒飯..........

 

 

IMG_4947  

 

搭啦 雞腿上桌 看到的瞬間其實我的心都涼了喵~他怎麼那麼小~她怎麼說女生吃不完~我都快噴淚了~

飯好少好少好少(好啦 我必須聲明我是男人食量所以.......................)~~~

雞腿好乾= =

不知道是不是我運氣不好 那天真的好乾的說...然後雞腿就是很單純的 燒烤味

沒有什麼 特別的味道...............哭哭

 

友人的大野狼牛!!!

IMG_4946  

 

吼!!!這個才霸氣!!!而且好好吃唷~

真的是可以滿足大口吃肉的爽感

而且肉也很嫩 不會像俺的雞腿烤得過乾.......................

好棒喔!!!!害我當下很想在點的大野豬之類的

我只能說真的好吃啦~不要像我一樣白目亂點啦~來這邊就是大口吃肉就對了(?)

 

 

IMG_4948  

 

點餐均附湯~

湯還蠻普通的~導致我沒啥印象了~哈哈哈~

大概就是這樣~

可能下次再度經過信義威秀打發時間~

我應該會改點其他的~!哇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燒丼
    全站熱搜

    我是kuk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