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次團購買了

無骨雞腿排 雞米花 翅&小腿

不過因為我比較晚寫文的關係

其實雞米花跟翅腿都已經被我炸光光了哈哈哈

 看看這個雞腿 他其實~肥嫩多汁

讓我吃過之後覺得驚為天人阿~

所以下次又開團的時候

我又買了幾片來補貨...真的太好吃了

 

 

圖: 普通的雞塊跟 雞米花

他有附炸粉~裹起來就像雞米花那樣

撒點胡椒粉~跟外面賣的鹽酥雞很像很像XD

 

找不到翅跟腿的照片了~

可能我太餓的瘋狂吃掉了吧!!!哈哈哈~所以沒拍~嚕嗚嚕嚕

 

總之我覺得雞腿排還挺不錯的

我下次仍然會回購~~~~~

無骨雞腿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kuk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